網頁

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

您的癌症險是否有理賠"癌症門診"?

保險這工作真的是要每天學習~ 
上週幫80幾年買蘇黎世癌症險的保戶服務~~
罹患癌症去三總好幾次門診,有吃化療的藥物~~
但是呢~ 當時蘇黎世癌症險並不理賠"癌症門診",門診時必須要有放射線或是化療行為,
但診斷書上面又看不到"放射線"、"化療"的字眼,不理賠了~
所以癌症險有沒有理賠"門診"真的很重要~
但我有盡力為幫客戶爭取......

我與別人不同的是,客戶投保前我會講清楚說明白;什麼有理賠?什麼沒有?
申請理賠時,我會先研究公司賠的對不對....
會先算過,有問題一定幫客戶去了解與爭取~~~
我希望每一位客戶申請保險的時候,都能夠得到應有的權益。
還是再謝謝大家這麼支持,謝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