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

理賠該注意的事情


理賠案例:
1.近日為四年前因服務而認識的遠雄客戶,辦理賠在95年我還在當軍人的時候買的保險,那時候我沒有任何客戶,單位主管分配給我南桃園不少的客戶讓我服務,常常開始跑來跑去~~~

這幾年來覺得理賠是一個學問,理賠就是看業務員的專業度和細心程度,我們都認為醫院的診斷證明開的絕對沒問題,其實我碰過很多就是醫院日期寫錯, 還有只是大概寫一下,這樣子的診斷證明書對保戶來說會喪失很多權益。

萬一不幸去醫院接受治療時,可以先問問自己的保險有哪些,
如果保險可以給付, 那麼就醫時就可以選擇比較好的用藥~也不用自己多花錢~
身體恢復速度也會比較快~

畢竟,保險每年都要繳,該有的權益可就不能少,這樣子萬一發生時比較沒煩惱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